{電影-孤兒怨 觀賞記事}
此文末尾有雷
,請自行決定是否閱讀!


此次來到的電影院是由高雄
和春技術學院所開設和春影城


這是家在地人比較會知道的學校以及二輪戲院,位在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391號,對面有家中國風的天主堂可當地標認,這裡可以說是我的地頭,在高雄時我常常會在假日來這邊看兩場首輪沒錢去看的好片。

當然要記得,兩片120的全票或是兩片100的學生軍警票都是給外地人看的,像我一樣是從小在這一帶混的都會知道,要在買票前到一旁的任一家鹹酥雞或飲料店,買好電影餐以及壓張證件換優待卡用,這樣就能用70元看一下午的電影啦


能邊看電影邊配鹹酥雞和手搖飲料真是太讚了,反之花大錢去吃貴到不行的爆米花、熱狗和可樂簡直是遜到極點!




這邊雖然設備不比大戲院新穎,但是價格便宜又有人情味,沒人會管你帶外食或貴賓卡是不是本人使用,連機車都能直接停到一樓大廳,還有那一家比這邊更有家的感覺呢 ~~


廢話好像說多了,其實會看到孤兒怨這部片也算是偶然吧,因為剛好時間上無法觀賞變型金鋼
II,就選了這部來看,一般來說我是不花錢看恐怖片和鬼片的,尤其是兩年多前在這邊看了德州電鋸殺人魔,心理難受的感覺到現在仍記憶猶新,不過我可以很負責的說,今天這部我還真的沒被嚇到,想看不可怕恐怖片的就可以參考這部囉!

(當然這是見仁見智的,我的影伴就認為很驚悚 )

簡易的介紹一下劇情就是,一對已有一對小兄妹的美國夫妻(
凱特and約翰
),因為第三胎的流產而感到難過不已,為了把這份感情移轉到現實生活中,他們在孤兒院領養了一位乖巧有禮貌的9歲俄國小女孩(艾絲特),而她卻逐漸現出原形,攻擊同學、挑撥父母、到最後用鐵鎚敲死想要幫忙弄清她背景的孤兒院修女,砍死沒被她"勾引"成功的養父,並對兩個小兄妹下毒手,看到這邊大家一定都會想,為什麼一個小女孩會這麼可怕呢?應該就是所謂的社會之不定時炸彈-精神病患吧!不過當然不只是這樣。

小女孩的身份就是全片爆點啦,因為她,其實已經是33歲的大人啦,由於她先天基因問題所以長不大,一直以小女孩身份過日子,先前她由精神病院逃出後就毀了幾個家庭,凡是她勾引父親不成就動手行兇,包括美國第一個收養她的家庭都因此被一把火給燒啦

本片結局就是養父被砍死,然後小哥哥差點也掛點,而養母被砍中多刀還被一槍打中手臂,最後英勇的救了小妹妹,把這個33歲的瘋子幹掉在冰裂的湖中。

我是承認這個爆點還不差啦,至少我是沒有提前想到她是大人這一點,但是殺人的過程和追逐場景都很老套了,她什麼時間要從門後冒出,何時會出來抓住他人的腳,連她被泰山壓頂躺在地上後,一般人應該都能猜到她並沒有死,而且會在湖邊突然衝出來,總之就當一般好萊塢的恐怖片看看就好,至少沒給我留下什麼陰影,而且還覺得裡面的好人智商都很低,笨成這樣真是死的一點都不冤枉。

本文感想結束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