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ohsiung
夏日午後之新崛江
,與高中好友的小日子


在收假前的小日子,約了高中認識至今的好友 -小鄭於勝博殿 -大立精品館店用餐,只為了把一張300元餐券花掉,老實說沒有餐券我真的不會用原價來消費。


走過中央公園,以前不是長這樣的,在它還是中山體育場時就有我們的回憶,最記得的是有次,我倆加上玟萱、淑如,由車站步行過來,在中學時期這是個大日子,星期六日或每個月考後的下午,屬於青春學子的行程。


過來新崛江,到奧斯卡影城看的是3D版"舞力對決"
,看著古典芭蕾與街舞團,由互軋到互助的老梗。

當然來這邊一定要買一包微笑香雞排的鹽酥雞,忘了說,還去逛了夠壞堂和買了時正當紅的"古早味紅茶冰",夠流行了吧!


混在人群中,想到當年一起在這逛時,身上因騎鐵馬而濕透的制服,與不同學校間的認同,現在倒是有點周星馳電視"逃學威龍"的感覺,而身邊這個已經官拜上尉的傢伙,還是跟當年沒啥兩樣的幼稚,而這個"當年"已經快接近兩位數啦!



年輕時代


詞/曲:鄭智化

喜歡上人家,就死纏著不放,那是十七八歲才做的事

襯衫的鈕扣,要故意鬆開幾個,露一點胸膛才叫男子漢

總以為自己已經長大,抽煙的樣子要故作瀟灑,
總以為地球就踩在腳下,年紀輕輕要浪跡天涯

哦~年輕時代
年輕時代有一點天真 有一點呆

年輕時代
年輕時代有一點瘋狂有一點帥

藍色牛仔褲
要割幾個破洞,一年365天卡穿也那領,
口袋裡沒錢,名堂倒是很多,爸媽念個幾句,啊就嫌囉嗦

總以為自己已經長大,受傷的時候不需要回家,
總以為地球就踩在腳下,年紀輕輕講我隆無驚

哦~年輕時代 年輕時代
有一點天真有一點呆

年輕時代
年輕時代有一點瘋狂有一點帥

所有歡笑淚水就是這樣度過,那一段日子我永遠記得,
或許現在的我已經改變很多,至少我從沒改變那個做夢的我

哦~年輕時代
年輕時代有一點執著有點無奈

年輕時代
年輕時代有一點甜蜜有點悲哀

哦~年輕時代
年輕時代有一點天真有一點呆

年輕時代
年輕時代有一點瘋狂有一點帥

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