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鬧非凡-年節前夕的三鳳中街


冬天已到盡頭.真是好的消息.溫暖的春風.就要吹醒大地

雖然我是很喜歡冬季的,但每年到了這個時刻,照例還是要排個辦年貨的行程象徵迎接春節的到來,而今年就來到的是高雄的三鳳中街啦。


三鳳中街就好比台北迪化街一般,平常就是各式南北貨的集散地,而到了年節前夕則化身為年貨大街,滿足廣大市民採買過年所需的必須品。




要買掛飾的話,入口左側第一家是不錯的選擇喔!,應該說其他家的貨品以我與小猴的眼光來看,雖然喜氣但都太過傳統了
,因此逛了一圈後,還是回到這兒來購買

( 這家比較新樣式的都擺在裡頭,所以我拍到的還是很傳統的飾品 = =! )




下面這個頭部按摩器一定是要特別介紹的,功能據說有明目、醒腦、消除疲勞、預防掉髮、
預防腦中風等......

當然是不是真的那麼神我是不知道啦,但拿來抓一抓頭真的是很舒服



上回在台北車站的台隆手創館試用時就超級想買的,只是價格真的很不親民,拿在手上把玩了半天還是把它放回架上,這次在這邊看到幾乎一模一樣的東西,不但一支只要100元,後來還由小猴出面殺價到兩支150元,真的是賺很大 !

這邊的零食選擇也很多樣,可以買到
很多平常難得一見,從日本或歐洲進口的餅乾和糖果,真的是小朋友們的天堂。


當然過年必吃的好料也是應有盡有,不過會來買這些東西的,應該都是廚藝有兩把刷子的人吧,不然像很多東西就算免費給我帶走,我也不知道該怎樣料理才能把它吃下肚呢




啊~這麼快就逛完啦,那最後還是說段廢話當結尾好了,就是我覺得啊,生活在台灣,要過聖誕節有都市百貨、要過春節有傳統老街,南來北往交通方便,只要大家心存善念,日子真的是很和諧愉快的。
( 這番很像宗教家的言論應該是最近吃素吃多了的關係 *^ˍ^* )


~此行花絮~
美味健康的蔬食館-高雄Loving Hut。



不變的休閒聖地-旗津的午後光影



喜歡本文就請給個鼓勵吧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鳳中街
    全站熱搜

    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