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力攻台的方式(某共黨憤青的胡思亂想)

按理來說﹐進攻臺灣的最好戰術程式就是像美國攻打阿富汗﹑伊拉克那樣﹐不過會多了層彈道導彈攻擊。即彈道導彈攻擊→巡航導彈攻擊→戰機奪取制空權→轟炸機精確轟炸→轟炸機狂轟爛炸→空降兵空降臺灣→地面部隊登陸。


按這個程式﹐遠端打擊﹑精確打擊是第一階段﹐目的是摧毀臺灣的指揮﹑通訊﹑防空﹑機場﹑軍事基地等戰略﹑軍事目標﹐然後奪取制空權。第二階段就是狂轟爛炸﹐將第一階段尚未摧毀的軍事目標進行飽和打擊﹐由於已經完全控制制空權﹐那時出動的就是大型轟炸機群﹐以一百多架戰機一個波次連續出動﹐徹底摧毀臺灣的指揮系統﹑防空系統﹑機場及陸海空軍事基地。第三階段就是地面部隊登陸﹐經過前兩個階段﹐臺灣除了地面部隊幾無抵抗能力﹐這時﹐利用轟炸機群對登陸場方圓二十多平方公里進行飽和轟炸﹐對工事﹑暗堡進行精確打擊﹐摧毀登陸場內的地雷﹑路障等等。此時﹐隨後而來的登陸部隊可不費吹灰之力進佔登陸場﹐接應後續部隊後﹐在我軍戰機的掩護下﹐地面部隊兵分兩路﹐逐漸向臺灣南北推進。


按照這個戰略要求及戰術程式﹐攻台的步驟應該是﹕

① 某年某月某日淩晨零時零分﹐數以千計的彈道導彈﹑巡航導彈突然向臺灣指揮中心﹑機場﹑雷達等軍事目標飛去。與此同時﹐我軍海上力量﹐包括各式艦艇﹑潛艇均同時向預定的目標發射艦艦導彈和巡航導彈攻擊﹐這預定的目標是臺灣的水面艦艇﹑軍港停泊的艦艇及花蓮的佳山基地。

② 臺灣軍機倉促起飛﹐但因跑道被炸﹐僅能起飛約10―20架飛機﹐此時﹐我軍第一批戰機早已在臺灣海峽等待﹐未等台軍飛機爬升到有利高度﹐已經被我機上雷達鎖定。在一場似輕描淡寫般的戰鬥後﹐台軍能起飛的戰機大部分被擊落﹐僅有兩架因見勢不妙﹐逃到沖繩美軍基地。


③ 在我軍向臺灣發射導彈的同時﹐在廈門前線﹐我軍炮兵﹑火箭彈一齊向金門開火﹐萬炮齊鳴之下﹐金門有限的幾個防空導彈戰地被擊中﹐巨型火炮工事也被我軍巡航導彈摧毀。在炮擊60分鐘後的間隙﹐我軍飛機在金門上空撒下傳單﹐稱﹕金門軍民請留在營房﹑家裏﹐不准登船逃離﹐則我軍炮擊將會停止﹐若有還擊情況﹐將再增加一個小時炮擊時間。


④ 零時30分﹐我軍第一批先進戰機飛臨臺灣上空﹐對機場﹑防空目標投擲鐳射制導炸彈﹐進行精確打擊。隨後﹐更大的機群連續不斷地對目標進行飽和轟炸﹐台軍的指揮中心﹑通訊﹑機場﹑雷達﹑防空導彈戰地基本癱瘓。在此期間﹐我軍雖然有十多架轟炸機被台軍防空導彈擊落﹑擊傷﹐但這些導彈戰地﹑流動導彈發射車也隨即被擊毀﹐地面的對空抵抗基本平息。


⑤ 淩晨2時﹐我海軍陸戰隊從汕頭﹑舟山南北兩地相繼出發﹐在我聯合艦隊的掩護下乘登陸艦往臺灣海峽進發。我各式戰機在臺灣的轟炸仍在進行﹐空中預警機根據特種部隊提供的地面目標及被炸後的毀損情況﹐指揮我戰機實行輪番轟炸﹐進一步確立了我軍的制空權。


⑥ 淩晨4時﹐我軍空降部隊在臺灣某地實施空降﹐並很快集結﹐在前期到達的特種部隊引導下﹐悄悄地往某港口撲去。南北艦隊在臺灣海峽會合﹐往臺灣中部某地全速前進。與此同時﹐我軍戰機對某登陸場實施飽和轟炸﹐台軍地面部隊察覺我軍登陸地點﹐機動部隊向該地靠近增援。


⑦ 淩晨5時﹐我聯合艦隊與一百多艘登陸艦艇抵近登陸場約二十公里﹐艦艇上火炮一起開火﹐登陸場一帶火光沖天﹐地面幾成焦土。此時天色已明﹐空中的戰機對台軍地面增援部隊實施縱深轟炸。


⑧ 5時30分﹐我軍二十多艘兩栖登陸艇已沖灘登陸﹐水陸兩栖坦克也陸續沖向海灘。台軍地下暗堡開始向我登陸部隊瘋狂掃射﹐但被我戰鬥直升機發射對地導彈摧毀。30分鐘後﹐我軍已基本控制登陸場﹐接應後續登陸部隊後﹐再進一步清除台軍阻擊部隊﹐拓寬登陸場。


⑨ 上午10時﹐我軍已有3萬人登陸。與此同時﹐我空降部隊在特種部隊以及戰機的協助下也佔領了某港口﹐十數艘萬噸貨輪滿載軍人﹑物資靠岸。至下午17時﹐我軍登陸場及某港口兩地已有10萬部隊登陸。


⑩ 一周以後﹐我軍登陸部隊已達50萬人﹐臺北在我10萬精銳部隊的攻擊下﹐很快被我軍佔領﹐台中﹑高雄等大城市已被團團圍住﹐台軍地面部隊過半數被扡滅﹐各大城市展開了激烈的巷戰。三天后﹐所有城市被我軍佔領﹐臺灣境內台軍﹐包括金門﹑馬祖守軍全部投降。


祖國的統一大業終於在我們手中完成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