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行程
1.大遠百參加{零下免費暢飲高粱}活動,在冰窖內喝免費的金門高粱,除了肚子熱了點外倒是還挺涼的。

2.我家牛排吃到走不動,錢都花了,沙拉吧當然是吃到爽。

3.到大立樂園玩~這才是重點,好久沒去了真是高興!

大立遊樂園就在大立百貨公司頂樓,早年在高雄的大百貨就是大統和大立兩家,而且兩家都有頂樓的遊樂場,不過大統在我國小畢業時火災,去年才重新開張,已經沒遊樂場了,其他百貨頂多有電子遊戲間,這家全高雄僅存的百貨遊樂場就顯得彌足珍貴了。

遊樂園器材是老了點,不過還挺好玩的,而且不論是海盜船還是太空飛船等,因為在13樓頂,都能看到高雄市區,白天或夜景都很漂亮喔!能在市中心邊逛百貨公司還能玩到遊樂場的,全國也不會太多家吧,再加上長大了錢也多了些,總算能玩多一點東西!

近年去了兩三次看它生意都沒很好,搭了好多東西都是只有我和同學搭,那臺海盜船還只載了一個人就開,上去玩了一小時多,進來的不會超過五十人,大立百貨是為了傳統記憶勉強維持這遊樂園吧,真希望它不要倒,就如我說的,能在市中心邊逛百貨公司還能玩到遊樂場的,全國也不會太多家吧,大立樂園應該要成為高雄的特色才是阿。

(都看得出這不是我吧~別說我放假腫了一倍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