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 Y. S. Lin 師

1.首先澄清此人不是偉大的前班代姜建仲,而是財法三的陳盈仲_對於這點盈仲也急於澄清,他說他的肖像可不能被勿認

2.這臺電腦不是我的,是跟我同寢的法二同學李國斌的_...(拖人下水)

3.補充上面第二點,雖然不是我的電腦,但我也不否認我電腦也有類似這種東西 = =

4.畫面中的不是好色圖片喔....是影片


*最後就是關於老師所疑問的,為何電腦中會有這種東西,在此引用句張少帥的名言:「自古英雄多好色,如不好色非英雄;我雖並非英雄漢,但因好色勝英雄。」~說的真是太好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