鮪御日式料理(漢神巨蛋店)
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5樓


轉眼間又到了星期六,中午過後"照例"的來到漢神巨蛋度過週末假期,而今日午餐選定的是館內五樓,以平價生魚蓋飯在高雄闖出名號的鮪御,也就是號稱:"生魚片均採用超低溫冷凍櫃漁船的新鮮漁獲,豐富鮮美的生魚片甜而無腥味,讓您不需要到日本築地"的那一家。

(我必須說這句宣傳詞真的很吸引人)


店內位置不算多,原本以為被安排坐在一個低調的角落是件好事,但隨後就發現旁邊正是一大片雕花落地窗,因為剛好又是假日, 整頓飯都有不少老老少少盯著我的餐點,真是做足了廣告櫥窗的效果......


海鮮生魚片蓋飯定食 - NT$240(附味噌湯、小菜兩皿)


當然來這邊點餐一定要從最招牌的生魚蓋飯下手,這碗飯有著有鮪魚、旗魚、蟹肉和鮭魚卵,整體來說魚肉的確是有新鮮的口感,
鮭魚卵不會太鹹,蟹肉也帶有螃蟹的原味,和平常火鍋料的蟹肉棒當然是差很多啦,比較不習慣的是飯上淋的醬汁是偏甜的口味,如果能自己選擇我應該會少淋一些。


定食附餐的小菜有曼波魚肉和牛蒡絲
加上酸辣醬汁的曼波魚很清爽開胃,吃了可以多扒幾口飯,而牛蒡則是和三商巧福吉野家的差不多,沒什麼特別的滋味




至於這碗味噌湯也是普通之作,簡單說就是一碗平凡的味噌湯,好像前兩天才在自助餐店碰過的老朋友,大概是店家的精力很專心在生魚片上吧!


鮭魚握壽司
- NT$40/


最後享用的是單點的鮭魚握壽司,吃了一貫才又讓人回過神來,原來自己還在日式料理店啊,如同魚生飯一樣,這鮭魚也是夠新鮮了,有我很喜歡的魚油味,生魚片中我能連續吃比較多的也只有鮭魚了,而且兩貫只要40元,看來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吃鮪御,還是要以生魚料理為主比較值得啦


* 細雨中的漢神巨蛋,習慣了在假日於紀伊國屋待一個下午。

arrow
arrow

    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